I am not looking for a girl who I can livE with but looKIng for a girL who I cANnot live wIThout

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無題

這陣子以來真的鬆懈了不少, 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...
不過我發現自己的知識正在嚴重的流失, 我甚至覺得, 我的知識正在以每天 負兩個小時的讀書量減少中, 意思是每天不讀書兩個小時以上, 遺忘的東西就會超過吸瘦的了, 這樣長久下來我就會變成腦袋空空之人... 是該努力了

不要再每天想東想西羨慕別人的生活, 也不要有不甘於現狀了, 真正的敵人只有自己而已, 過得比原本的自己還要好我就會得到快樂, 反之亦然, 就這麼簡單

跟別人比永遠只會是痛苦的 失敗的

加油, 做一個有用之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